深夜喷涂小广告 湖北籍男子武城被抓

2016-07-06 10: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7月6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吴金华)深夜,当他人都在进入梦乡的时候, 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正在坚守岗位,趁着夜色工作、巡逻,他们就是巡警;也有那么一些人,趁着夜色忙忙碌碌、胆战心惊,他们就是小广告的喷涂者。

  6月25日凌晨2点30分许,武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开展夜间巡逻,当民警巡逻至城区历亭北路时发现线杆及墙有新涂的办假证信息,随即加强巡逻并通知天网值班民警,值班民警通过天网发现车站附近有一人影晃动,立即通知巡逻民警前往查看,当场将嫌疑人王某控制并在其兜内发现用于喷涂的工具一宗。随即将嫌疑人传唤至特巡警大队。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是湖北省老河口市人,该王自今年5月以来,由老家至聊城莘县开始喷涂广告,工资每天200元。6月24日下午,其由夏津来武城,利用晚上人们都睡觉的时候,在电线杆或者小区的单元楼墙上喷涂小广告 。

  目前,该王依法被治安拘留。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