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车被盗 武城警方悬赏2000元捉拿偷车男子

2016-07-06 10:33: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7月5日,“武城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微通缉”,对几天前盗窃快递员三轮车的嫌疑人进行通缉,对提供直接线索抓获嫌疑人的群众将奖励2000元现金。

  6月28日8时许,武城县快递员张先生报警称,他放在自己楼下用来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被盗,车上还有几件未送的快件,总共价值4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武城县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和查询附近的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一身穿灰色衬衫、黑色裤子的中年男子,该男子在6月28日凌晨2时许来到张先生所住小区,在电动车附近停留几分钟后将车偷走。民警继续追踪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后将车厢外的快递广告全部撕下,一路不停,逃往夏津、聊城方向。

  据了解,张先生是某快递公司的送件员,6月27日他在工作时间送快递时,电动三轮车没电了,他见已过了下班时间,就没有回快递公司,而是把电动三轮车开到自家楼下充电,也没来得及上锁。当时,电动车厢内还有几件未送的快件,他想等明天早上再送给客户。谁知6月28日一早,他下楼准备拔充电器时,发现电动车、充电器连同未送的快递一起被盗。

  据了解,客户被盗的快件快递公司在核实快递单信息后,已对客户进行了赔偿。警方已发布“微通缉”,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群众,奖励2000元现金。(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金华 吕云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