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公安局李家户派出所及时扑灭一起火灾

2016-10-08 17:32: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吴金华 张帅)10月1日19时许,武城县公安局李家户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一敬老院房后河沿枯草被引燃,火势正在蔓延。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起火现场,发现河沿荒草及干树叶已全部着火,正冒着滚滚浓烟。

  由于晚上风势较大,火情向紧邻的敬老院迅速蔓延,情况十分紧急。民警不顾火势凶猛,拿出自带的灭火器及从敬老院借来的铁锹、水桶,冒着呛人的浓烟进行灭火扑救。经过民警及队员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火扑灭,有效防止了一起火灾事故的发生,现场群众对民警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秋季风干物燥,用火用电增多,火灾多发,民警在此提示群众要提高防火意识。同时派出所也将加大巡逻力度,做好火灾预防宣传,发动群众力量加强火灾隐患管控与排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