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镇街纪委班子提名人迎“体检”

2016-11-11 14:44: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武城县以镇街党委、纪委换届为契机,扎实推进镇街纪委换届考察,配齐配强镇街纪委班子,增强镇街纪委战斗力,打造基层执纪审查铁军。

  11月8日,武城县纪委会同县委组织部制定了镇街纪委换届考察工作步骤和流程,将镇街纪委班子及其提名人选的考察纳入基层换届工作全局,统筹谋划,着力选拔政治坚定、原则性强、清正廉洁、作风民主、群众威信高的优秀基层干部进入镇街纪委班子,将重点对镇街纪委班子的专业、经历、年龄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在考察方式上,将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相关要求,综合运用个别谈话、署名推荐、资格审查、会议推荐、民主测评、廉洁审查、差额考察等方式,对镇街纪委班子提名人选进行全方位深度“体检”。

  武城县将采取考察公示、出具廉政报告等形式对镇街纪委班子提名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情况进行公示,并公开电话、微信、网站等举报平台,畅通举报监督渠道,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切实做到凡信必查、快查快结,杜绝“带病提名”“带病提拔”。考察组将综合各方情况对被考察人出具综合“体检”报告,为选拔配备新一届镇街纪委班子提供有力参考。(杜国鑫)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范哲:为顾客提供“快乐、优惠、便捷、满意”的购物享受

    111.jpg

    11月11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41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陵城区星期久生活超市店长范哲。范哲在访谈中介绍了陵城区星期久生活超市的概况和经营理念,以及在食品进货过程中如何进行把关、如何规范销售等内容。[详细]

    2016-11-11:大众网
  • 宁津淘宝村:因“双十一”而狂欢的村庄(组图)

    3333.jpg

    距离“双十一”还有不到12个小时,魏超的手机响个不停。从4年前将自己的鞋店关门,代卖别人的货品做起电商,到现在自产自销,拥有自己的物流公司,电商让这个28岁的年轻人迅速积累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成功从“店小二”变身“企业老总”。(撒伟 摄影报道)[详细]

    2016-11-11:大众网
  • 德州《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u=3469799238,2367909426&fm=21&gp=0.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获悉,为贯彻落实《山东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规定的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德州市法制办按照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确定的重点改革事项要求,结合德州实际,起草了《德州市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详细]

    2016-11-10:大众网
  • 德州市流通领域煤炭质量抽检合格率100%

    20150817051935_74395.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工商局获悉,近日,德州市流通领域煤炭质量监督抽检工作检测报告全部出台,经检测,抽检样品全部符合《德州市2016年度煤炭质量指标》,抽检合格率达100%。 [详细]

    2016-11-10大众网
  • “双十一”探访淘宝镇:德州电商扶贫让贫困户成“土豪”

    李广强,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一位身家数十万的“土豪”。但在几年前,他只是一位身有残疾的贫困户。为此,他破衣烂衫,走着去附近的一家木材加工厂打工;背着同样身有残疾的父母冒雨去看病;没有女人愿意嫁给他……然而,自从2015年底,李广强却突然奇迹般华丽转身,衣衫光洁鲜亮了起来;出门开起了小车;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翻修了老屋,拥有了2000多平方米的厂房。这一系列变化的原因,在于李广强加入了电商行业,并且在镇上的电商扶贫培训基地接受了专业的培训。 [详细]

    2016-1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