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2016-12-27 16:0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妍)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严防烟花爆竹事故发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武城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各部门民警深入辖区全面排查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企业和零售网点、出租房屋、废弃房屋及工厂。着力检查有无违法违规生产、存放、经营行为,并让经营业主签订《烟花爆竹销售安全责任书》,全力防止非法烟花爆竹产品流入市场,积极维护燃放秩序。

  民警在村内检查时,通过大喇叭向村民播放县局制作的烟花爆竹整治活动录音,告知其此次整治行动的意义,号召群众共同参与。此外,各派出所民警分别在各自辖区内明显位置张贴此次整治行动公告、悬挂条幅进一步强化群众的安全意识。

  非法生产、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危及四邻及全村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及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线索。凡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予举报人1-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

  举报电话:

  公安局:110或6211149

  安监局:6283123

  交通运输局:15266977808

  工商局:6289928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家里有孩子的快看!2017年德州市中小学寒假暑假放假时间公布

    1480300944647413.jpg

    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为切实规范全市中小学办学行为,保障师生的合法休息权,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2017年全市中小学假期已经公布。[详细]

    2016-12-26:大众网
  • 央视报道德州高速交警接力救助转院患者 为大爱点赞

    11.jpg

    2016年12月21日23时许,德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警情,一名因交通事故受伤需要脑部引流的重症伤员,从江苏徐州去往北京天坛医院接受抢救治疗,请求沿途高速交警给予帮助,为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让伤员能够及时到达医院接受治疗。 [详细]

    2016-12-26:大众网综合
  • 德州最新路况:京台高速冀鲁站济南方向开通

    W020101226328429027526.jpg

    27日下午13:55高速路况:德州辖区天气晴,京台高速鲁冀站济南方向开通,北京方向开通6车道;沿线收费站济南方向开通,北京方向封闭,青银高速鲁冀站河北方向开通,沿线收费站河北方向开通,滨德高速沿线收费站双向开通。 [详细]

    2016-12-27大众网
  • 曝光!德州22家企业上了省食药监的黑榜

    u=1323593993,1088519370&fm=23&gp=0.jpg

    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肉制品、调味品、酒类等多类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5582批次,其中不合格产品133批次,竟然有22家德州企业出现在黑榜上! [详细]

    2016-12-26: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荣获“宽带中国”示范城市最佳实践奖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指导,新华网、宽带发展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宽带中国”城市发展市长论坛暨“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建设成果展在北京举行。德州市作为“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受邀参会,并荣获“宽带普及示范”最佳实践奖,相关工作经验入选宽带发展联盟主编的《“宽带中国”示范城市经验案例集》,这是德州市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详细]

    2016-12-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