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奔波真是好!武城公安异地办证暖民心

2017-02-28 15:0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孙治国)近年来,武城县公安局新城、鲁权屯派出所异地办证的开通,给广大在外群众提供了极大便利,结束了群众因办理身份证舟车劳顿来回奔波的困境,得到广大群众一致赞扬。

  近日,老家在黑龙江穆棱市的董女士在武城县局鲁权屯户籍服务窗口高兴地领到了自己的身份证。董女士在武城经商已经15年,过去身份证丢失过几次,每次都给自己带来许多麻烦。往返东北一趟花费不说还耽误好多时间。“公安机关这异地办证真是太好了。”董女士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异地办理身份证已全面展开,此项工作的推进,不仅可让无数工作、生活在异地他乡的人们不用再来回奔波,而且更能让社会大流动状态下的异地越来越多的人们会轻松享受到这种“就近就地”式的贴心服务。身份证异地受理给广大群众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切实解决了人户分离、身处异地办证难问题,为异地办证人群争取了时间,免去了路途奔波之苦。

  截止目前,武城县新城、鲁权屯派出所作为开通异地身份证办理的派出所,已为600多名异地办理群众办理了身份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陈勇:干好今天的工作就是为明天抓好机遇做准备

    德州市召开2016年度全市考评总结大会市委书记陈勇出席并江湖(撒伟 摄).jpg

    “不要等机遇来了再去抓机遇,干好今天的工作就是为明天抓好机遇做准备。”在2月27日举行的德州市2016年度考评总结大会上,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在谈到抓住机遇时如是说。 [详细]

    2017-02-27:大众网
  • 《德州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实施细则(暂行)》出台

    为落实好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规范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日前,德州市财政局、人社局联合印发《德州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实施细则(暂行)》,明确就业补助资金分为对个人和单位的补贴、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建设补助两类,一共含12项补贴和补助,3月1日起正式实施。[详细]

    2017-02-28:德州日报
  • 扩散!德州3月15日启用13处新建电子监控

    timg-(2).jpg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有效遏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创建良好的交通秩序,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于2017年3月15日起,启用新增的13处电子监控。 [详细]

    2017-02-28大众网
  • 首日一小时报名200人 德州老年大学一"座难求"

    拿板凳、带早餐,凌晨排队等候……2月27日,市老年大学报名第一天,一条长达百米的报名队伍引得不少路人驻足观望。“本来规定早上8点30分开始接受报名,可今天凌晨4点就已经有不少人过来排队了,我们不得不提前开始接受报名。这不,还不到1小时就报了近200人。 ”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志祥感叹地说,“最近几年,来报名的老年人越来越多,今年的情况更为突出。像声乐、摄影等专业以前的班容量是50人,现在增加到了60人,实在不能再加了,要不然都会影响听课效果了。 ”[详细]

    2017-02-28:德州日报
  • 德州公布2017年棚户区改造计划 涉及110多个项目

    timg.jpg

    2017年德州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公布了!德报记者了解到,计划共分3批公布,总共涉及到110多个项目。快点查一下,你家今年是否拆迁? [详细]

    2017-02-27: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