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投资1.6亿元推进农村公路网化工程

2017-04-17 10:30: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4月12日,在武城县老城镇隋庄村,随着挖掘机、翻斗车来往作业,该村村内路、连村路的路胎已初具雏形。村党支部书记隋玉坤说:“这些柏油路用了十多年,破烂不堪,颠簸难行。今年借着村级公路网化好政策,修建村路3.7公里,老百姓甭提多高兴了。 ”

  自4月份以来,武城县首批农村公路网化工程在老城镇启动,涉及隋庄村、吕洼村、梁院村等17个村,包括村路31条,里程达41公里。目前,所有村庄新修路完成了测量放线,正在进行清表迁占。今年以来,武城县抢抓“农村公路网化工程示范县”机遇,成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制定《武城县农村公路网化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签订《武城县农村公路网化工程建设责任书》,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建设责任网络。工程计划总投资1.6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337公里,改造农村公路桥梁21座532延米,预计2018年9月完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