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华到武城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21 10: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4月19日,省安监局工商贸处调研员范长华带领检查组来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恩鹤会见范长华一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志清陪同相关活动。

  朱恩鹤对范长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县将以此督导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牢红线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范长华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希望我县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把安全生产规程,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工作,提高安全检查标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安全生产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督导检查组还深入到我县贝州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督导。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评选2017年“最美家庭” 5月15日揭晓

    timg.jpg

    4月13日,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联合发文,启动2017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10户“最美家庭”,评选结果将于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揭晓。[详细]

    2017-04-21:德州日报
  • 深读德州|摩天时代电梯“困人之痛”如何消解

    41111.jpg

    1853年,在纽约水晶宫举行的博览会上,从电梯行业的先驱奥的斯向公众展示了世界第一台安全升降机开始,城市,因电梯才得以长高。近年来,随着德州市的建筑越来越高,电梯作为市民每天都要接触的上下楼工具,已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据德州市质监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州市电梯保有量以每年25%的速度保持增长,截至2016年底,全市电梯数量已经突破了10000余台。[详细]

    2017-04-20大众网
  • 德州“共享单车”4月28日投用 一小时内免费

    1111.jpg

    4月20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减河景区内,工作人员正调试着一排排“小绿车”,引来不少市民围观。原来,号称是德州的“共享单车”已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将于4月28日起正式启用。 [详细]

    2017-04-20:大众网
  • 提醒:五一假期高速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u=1509343072,3353106296&fm=11&gp=0.jpg

    记者从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获悉,“五一”期间,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间自4月29日零时起至5月1日24时止,共计3天,其间高速公路全程“谢绝”危化车通行。 [详细]

    2017-04-20: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商务局国税局获评全省出口退税工作先进

    日前,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对在2016年税贸协作工作中成绩突出的20个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市商务局、市国税局被表彰为全省出口退税工作先进单位。[详细]

    2017-04-21: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