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家庭、家教、家风”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2017-07-07 16: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7月6日,武城“家庭、家教、家风”演讲比赛决赛在武城宾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德州日报社党委书记史成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耿建强出席。

  耿建强在会上致辞,他说:举行“家庭、家教、家风”演讲比赛,目的是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传播好家教好家风,各级各部门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着力点,大力推进优秀家风家教的挖掘和培育,为建设协同发展先行区提供强大的正能量。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为现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有关家庭、家教、 家风的精彩故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县检察院和县妇幼保健院获得大赛一等奖,史成志、耿建强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公安局集中销毁643件非法枪支、管制器具

    德州市公安局组织集中销毁一大批非法枪支和管制器具_副本.jpg

    7月7日,德州市公安局集中对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和日常管理中收缴的非法非军用枪支和管制刀具进行销毁,期间共销毁非法枪支488支、管制器具155把。 [详细]

    2017-07-07大众网
  • 变压器"蜗居"居民楼之间 "嗡嗡"声让业主不堪其扰

    王女士家卧室的窗户正对着小区的变压器设备间.jpg

    近日,家住德州市经开区湘江小区的市民王女士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自家楼房附近就是小区的变压器设备间,近期经常发出很大噪声,由于距离卧室很近,一家人不堪其扰,无法正常休息。对此,大众网记者从该小区物业公司了解到,小区物业公司目前已初步拟定两套减噪方案,将会对变压器排风设备进行隔音减震整改。 [详细]

    2017-07-07大众网
  • 德州"三航"实施半年 13.8亿元金融资本注入实体经济

    u=1478970790,23589814&fm=26&gp=0.jpg

    “多亏了经信委帮我们争取到700万元续贷周转金,不仅避免了贷款逾期可能造成的金融风险,而且节省了企业成本,保证了企业正常运营。”近日,德州齿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昌谈起市里的“三航”计划,话语里满是感激。[详细]

    2017-07-06:大众网
  • 孟祥超:从工人到劳模再到工匠,然后造出机器人

    1111.jpg

    7月6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十期开讲,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孟祥超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2016年德州市劳动模范,孟祥超在节目中介绍了从业十多年来以技术立身的工作心得,以及如何埋头钻研技术、寻求创新突破,实现自我价值的励志故事。[详细]

    2017-07-06:大众网
  • 武城检察机关介入辅警执法被刺身亡一案

    7月6日下午,武城县公安局发布一则案情通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武城大队于7月4日下午在辖区查纠交通违法时,遭遇暴力抗法,年仅39岁的辅警刘宝鹏被犯罪嫌疑人杨某兵持刀刺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详细]

    2017-07-07:德州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