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开展省级卫生城复审调度观摩活动

2017-08-22 08:2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8月18日,武城开展省级卫生城复审调度观摩活动,县委副书记季之岭,副县长孙旭红参加。

  观摩组先后深入到弦歌湖西侧水体、西刘庄木材市场、青龙河、汽车站、贝州市场、建筑公司家属院、时代花园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对下一步迎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季之岭要求,迎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目前我县迎审工作距离省级卫生城的标准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力量,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不等不拖不靠,确保不留卫生死角;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进来,形成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建立健全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始终保持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切实让群众享受到创城带来的成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