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一养殖户家畜集体“出逃” 民警连夜帮助找回

2018-07-03 19: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吴金华

  大众网德州7月3日讯通讯员 吴金华)6月27日22时许,雷电交加,狂风大作,暴风雨如期而至,倾盆大雨过后人们也渐渐进入梦乡。1时51分,武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老城镇东屯村隋老汉的报警,称其自己圈养的5头牛、5头驴、1头马,因受到雷电惊吓,从狂风破坏的大门口跑出院子,找不到了。

  “他们受惊了,跑的特别快,我动员了亲戚朋友附近都找了,一头也没找回来,只好报了警!养的这些牲畜花费了我半辈子的积蓄,价值10多万,尤其是5头牛,每头都在1000多斤了,找不回来,我就没法活了。”隋老汉对出警民警这样说。

  接到报警,老城派出所民警踏着泥泞的路,顾不得蚊虫的叮咬,拿着手电筒和隋老汉的亲戚朋友在周边找了40多分钟还是未果。

  凌晨2:40分 又有群众报警

  2时40分许,110报警电话再次响起,老城镇棉纺厂家属院的梁先生称,晚上上厕所时听到胡同内有异声,便出来看,发现胡同内有几头毛驴,他一人根本无法抓住,遂报警。 110指挥中心迅速将情况反馈给正在寻找牲畜的派出所民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胡同内的5头驴和1头马正是隋老汉的,为了方便抓住它们,民警和周围群众将这些牲畜赶到一个小的死胡同内,等隋老汉前来把这些牲畜一一牵回。

  凌晨4:10分 5头牛也找到了

  5头驴和1头马找到了,另外的5头牛还没有找到,民警和群众继续寻找,最终在群众的帮助下,5头牛也在周边村中也找到了,看到自己跑出去的牲畜一个也不少的都追回来了,隋老汉才露出了笑脸。|“真是太感谢了,天这么黑,路这么滑,蚊子又这么多,民警身上咬了好多疙瘩,帮我把牲畜找回来,我很感动,也不知道咋感谢!也谢谢热心的好心人梁先生,除了感谢就是感谢!”

  28日凌晨4时许,帮隋老汉将牲畜找回后,出警民警高兴地回到了派出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read_image.png

    7月3日,大众网记者于德州市纪委获悉,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德州市纪委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详细]

    2018-07-03:大众网
  • 德州德城区试点“路长制” 辖区管理走向精细化

    王静(右一)向商户解释路长制公示牌_副本.jpg

    7月3日,在德州市德城区新湖街道尉署社区勤奋街西头南侧的墙上,一块崭新的“路长制”公示牌出现在这里,引人注目。大众网记者看到,这个公示牌全称为“新湖办事处街巷路长制公示牌”,街巷名称为勤奋街,公示牌上标明了管理人员的职责、姓名和电话,旁边还印有二维码。 [详细]

    2018-07-03:大众网
  • 2018年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结息1.23亿元

    VCG11465675536_副本.jpg

    7月2日,大众网记者于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6月30日结束,德州市32.71万缴存职工结息共1.23亿元,结息金额较上年增长14.95%。 [详细]

    2018-07-02:大众网
  • 德州物管行业启动“双城联创”活动

    u=930390503,2207058075&fm=11&gp=0_副本.jpg

    今年是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的工作部署,6月29日,市文明办、市房管中心、市物价局联合下发通知,正式启动物业管理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城联创”活动。[详细]

    2018-07-02:德州日报
  • 德州又有15人被“终身禁驾” 看看他们干了啥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于7月3日向社会公开发布今年第三批终生禁驾名单,197人“榜上有名”。其中,德州市有15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以及饮酒、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并构成犯罪,而被“终身禁驾”。 [详细]

    2018-0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