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朱恩鹤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2-02 14:45: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1月28日,武城县委书记张磊,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恩鹤先后到离退休老干部孔繁修、陈德柱、任永贵、王金箱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对武城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张磊、朱恩鹤都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交谈中,张磊介绍了2018年武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感谢老干部为武城经济社会发展倾注的大量心血。

  老干部们表示,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在2018年取得了新的优异成绩,全县经济稳中有进,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2019年,县委、县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继续谱写武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磊说,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功之臣,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城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武城的美好明天再做新贡献。

  张磊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对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年德州市级重点项目开工118个 完成投资519.7亿元

    长河公园_副本.jpg

    据市发改委项目办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全市确定的121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工118个,开工率97.5%,完成投资519.7亿元,61个项目竣工或部分竣工投产。 [详细]

    2019-02-02:德州日报
  • 德州市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

    df3d2a6007a6c1787e7b93bad20f6149_副本.jpg

    2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副市长马俊昀出席仪式。 [详细]

    2019-02-02:德州日报
  • 德州市妇联十五届十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德州市妇联十五届十次执委(扩大)会议_副本.jpg

    1月31日,德州市妇联十五届十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德州市会展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省妇联执委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总体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详细]

    2019-01-3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海报新闻第五个万元大奖:济南“保险哥”下班路上抽中了

    W020190201747109181360.png

    哈哈……”连日来,海报新闻“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频频在大家朋友圈刷屏,今天傍晚,万元现金红包大奖花落泉城,济南用户张敏先生抽到了第5个万元现金红包。张敏说,他是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忠实用户,从2014年开始就使用原“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升级为海报新闻后仍然一直使用,而且还介绍给妻子下载。[详细]

    2019-02-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短视频《心声》带你感受陵城的民生温度

    短视频《心声》带你感受陵城的民生温度[详细]

    2019-02-02:大众网陵城·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