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复工丨特巡14座变电站 德州武城为企业复工做好电力保障

2020-02-12 11:3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魏利军 杨加明

对变电站关键设备进行红外测温

工作人员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2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魏利军 杨加明)2020年2月11日,国网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武城县辖区内14座变电站开展特巡工作,全面检查变电设备运行情况,为企业复工做好电力保障。

  近日,德州市各企业陆续开始复工生产,为保障复工企业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提前组织变电运维人员对6座110千伏、8座35千伏变电站开展复工前的特巡排查工作,重点检查变电站保护装置显示的负荷、电流、有无重过载情况、变压器温度表指示,以及注油设备的油位是否正常,开关、SF6设备各气室压力是否正常等。

  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特巡人员还对变电站关键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分析比对测温结果,及时发现温度过热设备并跟踪消除安全运行隐患,确保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企业复工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