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位之争!武城县首届应急管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0-06-30 16:24: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杨晴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杨晴云 德州报道

  “恭喜鲁权屯镇代表队以220分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6月30日11时许,伴随着主持人公布成绩的声音,由德州市武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的武城县第一届应急管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面对主持人提出的一个个问题,参赛成员们对答如流,每答对一题,都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抢答环节中,参赛成员们更是迅速反应,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地按下抢答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武城县鲁权屯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交警大队、李家户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县应急管理局代表队、广运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来自武城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30支代表队在6月23日进行了初赛,经过激烈紧张的比拼,县应急管理局代表队等6支队伍最终进入决赛。此次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形式,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内容展开。

  知识竞赛的举办,进一步贯彻了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精神,强化了武城县安全监管工作,提高了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应急意识和政治觉悟,激发了广大市民学习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