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蔬菜种植提档升级 增收致富好“丰”景

2020-07-16 16:19:5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方正 通讯员 解以华 武城报道

  7月16日,德州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田京江,蔬菜科长李海燕,食用菌科刘学成等一行五人来到武城县蔬菜网格化园区进行检查督导,武城县农业农村局蔬菜分管负责人陪同。

  田京江一行实地查看了四女寺金坡蔬菜合作社、安和蔬菜合作社,参观了武城县华荣食用菌有限公司,并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绿叶蔬菜的机械化程度、种植情况、收益情况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

  座谈会上,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蔬菜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网格化园区分别汇报了园区生产现状和今后工作打算。田京江对武城县近年来蔬菜种植工作表示了肯定,田京江说:“武城县的各项工作给全市带了个好头,各项工作驶上了健康的发展轨道,各网格化园区能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下一步要在“良种良法”,种植管理上做足文章,做好日常生产记录,建好档案,年底汇编成册,做好典型推广,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会后,田京江一行在武城县农业农村局蔬菜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武城县辣椒高标准产业园。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