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组织蔬菜领域负责人到武城县参观调研

2020-08-13 11:48: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方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方正 通讯员 解以华 武城报道

  8月13日,德州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洪春,副主任田京江、李春华等人,带领德州市100家蔬菜网格化园区负责人,合作社经理,各县(市)蔬菜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120多名业务骨干到武城县华荣食用菌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武城县政府副县长孙旭红,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君等陪同调研。

  华荣食用菌有限公司经理高民向参观调研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重点向参观调研人员介绍了企业在扶贫领域的典型带动作用,以及生产工艺和发展前景。

  田京江向参观调研人员介绍了华荣食用菌的几项典型作法,参观调研人员对武城县食用菌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作为武城县食用菌龙头企业,一定发挥好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高民说,企业将带领更多的贫困户入园就业,增收致富,强化科技化支撑,建立健全社会化服务组织,为助力武城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