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银行卡、身份证物归原主 武城邮政快递小哥被点赞

2020-08-26 18:13:27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淑冉 张文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淑冉 张文松 武城报道

  8月25日下午16时,德州市武城邮政公司李家户镇支局大厅里来一位客户,急切地向大堂经理打听快递小哥徐立元在哪里。大堂经理以为又是取邮件的客户,便询问叫什么名字,住址在哪里,准备去为客户寻找邮件,但客户要求一定要见到投递员本人,经沟通得知,原来这位客户不是来取邮件,而是专门来表示感谢的。

  原来,该客户姓沈,是夏津人,于今年7月底不慎将钱包丢失,里面有身份证、驾驶证、多张银行卡等重要证件,由于忙于工作,一直没有办理挂失补办手续,十分着急。8月24日,李家户镇邮政支局投递员徐立元在投递途中,无意发现梁庄村玉米地边泥洼里有一块白色的东西,下车查看,原来是一张身份证,再看周围,又发现了驾驶证、多张银行卡等浸在泥水里。这么多重要的物品丢失,失主一定急坏了,徐立元立即调头将证件和银行卡送到李家户镇派出所,让民警帮助联系失主。

  在派出所民警的努力下,终于在8月25日下午联系上了失主沈先生,失主得知丢失的物品竟然失而复得,高兴之余再三向民警询问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非要当面感谢,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一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