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武城公安民警走进特教学校

2020-09-23 22:05:5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吴金华 武城报道

  近日,山东德州武城县公安局民警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还为学校送来了安全防护设备,经与商家协商,为学校安装了一键报警系统,给学生送去安全并解决实际困难。

  在特殊教育学校,民警与陪同家长深入交流,了解家庭遇到的困境,参观了康复训练现场并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把温暖和关爱传递给他们。

  特教学校的学生们虽有残疾,却依旧不失孩童的那份天真可爱,民警和他们一起交流互动,亲切的笑容和温暖的语言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孩子们活泼烂漫的天性也逐渐表露出来,他们用肢体语言展示着自信与乐观。

  走近特殊儿童,陪伴特殊儿童,尊重特殊儿童,民警通过传递温暖,给予帮助,走进心灵,让孩子们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平等、尊重、信任、友善、理解、宽容与友爱,帮助他们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情感体验。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