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抓丰收时机 德州武城加大玉米抽检频次

2020-09-28 10:08:14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朝杰 邵广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郭朝杰 邵广菊 武城报道

  9月27日,德州市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市场信息科负责人,陪同国家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三名工作人员,分赴甲马营镇龙弯村,鲁权屯镇高官屯村等七个抽样点,进行随机抽检玉米样品。

  此次抽样全过程“不打招呼,不用镇村陪同”,直奔现场,现场抽样留影封存,现场建立健全档案的方式,以确保抽检的合格率和随机性,力保抽样数据真实可靠。

  据了解,“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市场信息科将加大抽检力度,采取“全覆盖,多点抽,随机抽”的原则,力保农产品质量,确保老百姓餐桌上的安全,为老百姓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