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武城县2020年保育员、育婴师技能竞赛开赛

2020-11-02 18:27:48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祁春梅 武城报道

  10月31日,武城县2020年保育员、育婴师职业技能竞赛在职业中专“鸣锣”开赛。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王殿凯,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程颖慧,武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庆同,县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耿玉清,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书红等出席开幕式,王殿凯致辞,刘庆同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县1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竞赛由武城县总工会、武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城县职业中专主办,武城县阳光大姐家政服务公司承办。竞赛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按理论30%,实操70%比例计算总成绩。

  据了解,此次竞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是促进家政服务人员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相融合的一次有益探索,能够进一步推动我县家政服务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扩大家庭服务市场的有效供给,激励广大家政从业人员掌握新技能,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标杆。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