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企业参展第十八届全国农交会

2020-11-27 17:10: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锐 武城报道

  11月27日,武城县委副书记季之岭,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君带队,与武城县古贝春集团公司,中椒英潮辣业有限公司等武城当地企业赴重庆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向全国客商推介宣传武城农业品牌。

  此次博览会历时五天,武城县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学习先进省市经验做法,补齐发展短板,寻求发展动力,激发內生活力,把武城县农业再次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近年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立足武城县农业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农产品的地理标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特优产品的认证工作,做好农业品牌发展这篇文章,把武城县更多好的农产品推向全国,提升武城县农业的知名度,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拉长产业链条,并做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让农业兴,产业兴,助推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