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举行首批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2020-12-01 10:55:1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姜兴瑞 武城报道

  11月30日,德州市武城县召开“放心消费在武城”创建推进会暨“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辉,四级调研员孟戬,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秀军,县政协副主席、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沙汉斌出席授牌仪式。会议为首批59家获选的“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了授牌。

  会议指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长期性的民生工程。希望广大的经营者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认识,增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的使命感。让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成为提振群众消费信心,带动内需、拉动消费的“先锋队”“排头兵”。要加强组织引导,督促经营者落实消费维权主体责任。逐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和规范,形成体现“行政执法、行业自律、舆论监督、群众参与”的市场监管长效机制。要提升创建合力,扎实推进相关行业领域创建延伸。要紧密围绕民生所需、所求,“以点带面”、“连面成片”,推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全覆盖,为全县消费环境建设和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