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总工会“法治大餐”送进企业

2020-12-04 17:32:1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祁春梅 武城报道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企业职工法律意识,提升知法、懂法、用法能力,12月3日,武城县总工会联合县财政局、县工商联组成普法志愿服务队走进企业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们先后走进山东兴恒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铭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城分公司、德州泰威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与职工积极开展座谈、交流,现场发放宪法、民法典、工会法宣传读本和彩页以及工会知识等普法资料,并就职工如何维护自身权益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20余人次,近200名企业职工参加。通过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丰富了职工法律知识,提高了职工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规范用工的法治意识,促进了企业劳动关系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