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镇校地校企合作 共唱发展“大戏”

2020-12-13 15:44: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盖丽 武城报道

  12月12日,武城县武城镇人民政府与齐鲁工业大学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建设路上迈出关键一步,这也是齐鲁工业大学首次与镇级政府签约合作。

  活动中,武城县武城镇人民政府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武城镇重点企业英潮辣业发展公司被授予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新明公司被授予齐鲁工业大学产学研基地,进一步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此次“校地+校企”合作,为双方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开启了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下一步,双方将密切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打造“紧密型校地协同创新共同体”、共同建设“共享型科技成果转化共同体”、共同构建“融合型校地感情共同体”,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注智赋能”。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