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武城县获评省级健康促进县

2020-12-23 16:20: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马瑞雪 武城报道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公布第四批省级健康促进县(市、区)建设技术评估结果的通知》,武城县榜上有名,被命名为省级健康促进县。

  近年来,武城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积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2020年7月,武城县启动了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将健康促进融入所有政策、融入“全域创卫”,群策群力、共建共享,逐步建立起“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民参与”的健康促进工作机制,实现了健康宣传普及化、健康素养全民化、健康促进经常化,居民身体素质和健康素养得到大幅提升,“健康武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武城县将擦亮“省级健康促进县”这块“金字招牌”,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统筹协调、狠抓落实,推动健康促进常态化,健康教育普及化,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不断开创健康武城新局面。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