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推进预算绩效考核 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2021-01-18 17:02:1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霍梅英 武城报道

  “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今年以来,德州市武城县坚持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核心,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出台《武城县县级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和《武城县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办法》等文件,努力实现管理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全方位、多渠道组织绩效管理业务知识培训,邀请省财政厅以及中介机构等单位开展培训,在全县营造了“讲绩效、重绩效、用绩效”的浓厚氛围。

  目前,武城县已对2019年度596个预算安排项目进行了绩效自评,对2020年度666个预算项目进行了目标编报与跟踪监控,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实现全覆盖。预算绩效监控结果、评价结果均作为参考应用于2021年度预算编制。在2020年10月份的全德州市预算绩效管理模拟考核工作中,武城县荣获第二名。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