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武城县出重拳治理门店疫情防控

2021-01-21 19:25: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姜兴瑞 孙敬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姜兴瑞 孙敬峰 武城报道

  1月21日,武城县市场门店监督组工作人员在排查时发现,城区一家医疗器械经营单位组织人员开展体验式培训活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工作专班进行了汇报。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接报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查看、询问,该店存在无消毒、无人员信息登记、未落实“两看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在防疫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组织开展聚集性活动。按照《德州市市场监管局 德州市公安局关于禁止开展聚集性营销活动的通告》,以及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要求,执法人员对现场参与人员进行了劝导疏离,封停活动场所,并责令限期整改。

  1月21日,武城县甲马营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该镇一家超市在执法人员多次督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下,仍然没有采取任何整改措施。为确保周围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要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该超市进行了封停处理,并责令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