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聚集性营销活动专项整治行动

2021-01-23 12:33:08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姜兴瑞 孙敬峰 武城报道

  1月21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 德州市公安局关于禁止开展聚集性营销活动的通告》发布后,武城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联合开展聚集性营销活动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以礼堂、宾馆、酒店、小区民宿、活动室等场所为重点,对为讲座、培训、会议营销等聚集性营销活动提供场所的单位进行排查。执法人员在排查时发现,城区一家医疗器械经营单位正在组织人员开展体验式销售活动。联合执法人员当场对活动组织人员进行了提醒告诫,并封停了活动场所,责令限期改正。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和家人安全,请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拒绝参加此类聚集性营销活动,让我们共同维护防疫秩序,保护家园安全。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