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2021-01-24 09:02: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春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祁春梅 武城报道

  1月20日,武城县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送上保温杯、茶叶、毛巾等慰问品,武城县委副书记赵大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兆臣,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庆同参加活动。

  在快递公司和升平广场,赵大鹏对快递员、环卫工人等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亲切问候,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并送上最温暖的节前祝福。

  武城县总工会将继续以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机制为目标,发挥送温暖、惠民生作用,深入基层一线,重点解决职工群众最困难、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确保全县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