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市案

2021-01-25 19:11: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吴金华 韩雨婷 武城报道

       近日,武城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沿街门市系列盗窃案,将跨区域流窜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归案。

      2020年11月2日,武城县公安局接到城区多家沿街门店店主报警:门锁被撬,收银台内现金被盗

      接报后,刑警大队迅速立案侦查,现场勘查,经过分析研判,民警发现被盗的几家店铺均为卷帘门,现金都是在收银台抽屉里被盗,作案手法十分相似,初步断定这几起案件为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民警通过进一步分析视频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又根据犯罪嫌人的运动轨迹锁定其驾驶的小轿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徐某。

       2020年11月5日,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将已流窜到齐河准备作案的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河南某县人,有盗窃前科,于11月01日,从河南驾车流窜至武城,将私家车停至离作案地点不远的路边,在11月2日凌晨12点—02点进行踩点、用事先准备好的作案工具实施盗窃,作案后迅速驾车逃离武城。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