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总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2021-01-25 19:11: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祁春梅 武城报道

     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 新年将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4日,武城县总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当天,德州楹联协会书法志愿者们走进武城德百广场,开展了“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一张张生动的福字,一对对火红的对联,为群众们送去了新年祝福,洋溢着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驻足欣赏,对书法家的作品赞不绝口,争相领走原汁原味的书写春联,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300余份,不仅体现了中国传统佳节的文化内涵,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