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一作品获评省“脱贫攻坚·我身边的故事”短视频大赛优秀奖

2021-01-28 16:21:0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吴华 马瑞雪 武城报道

  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开发办主办的“脱贫攻坚·我身边的故事”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由武城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扶贫办推荐报送的作品《快板:健康扶贫政策暖民心》在1000余个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快板作品《健康扶贫政策暖民心》,是由武城县卫健局组织创作,表演者是广运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及其搭档,讲述的是武城县工作人员在贯彻落实健康扶贫工作中,因工作性质需要经常深入社区,在对群众健康扶贫政策反复解答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的感人故事,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对上级惠民政策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宣讲。

  整个作品反映了政策惠民、群众受益、健康扶贫干部真情付出的主旋律,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武城县扶贫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