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使用暨安全生产培训班

2021-02-22 18:18: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孔令静 李锐 武城报道

  2月22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使用培训与农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在农业农村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武城县各镇街农业分管负责人、农技站长、各蔬菜合作社、园区、种植大户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农产品合格证使用为契机,筑牢农产品安全防线,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农产品安全事关城乡居民幸福指数,是人们日常关心的大事,武城县农业农村局立足部门实际,高起点定位、多措并举,织密安全网络,做到无缝监管。以筑牢农业领域安全为底线,多部门联合、多方联动,对违法违规使用农业投入品的责任人员,以“零容忍态度”严惩重处,为打造德州周边放心农场和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