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加大蔬菜抽检频次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2021-02-23 15:54: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郭朝杰 邵广菊 耿庆红 武城报道

  2月23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市场信息科会同武城县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春节后第一次拉网式农业安全生产督导及定量定性抽检工作。

  当前正是大拱棚绿叶菜类上市季节,绿叶菜类上市时间长,监管范围广,检测任务重,武城县农业农村局根据不同蔬菜上市时间,多措并举,多点谋划,多方联动,提前安排,利用本周一周时间将武城全部蔬菜园区第一轮抽检全覆盖。

  本次抽检速检快测,在保证蔬菜正常上市基础上,同时将检测不合标准蔬菜的禁入市场,确保流入市场的农产品合格率100%,力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此次抽检共完成定量60个,定性1000个,经现场检测合格率100%。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