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蔬菜合作社产业初见效 及时技术指导助力产业振兴

2021-03-03 14:06: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郭朝杰 郭伟 邵广菊 武城报道

  2020年,甲马营镇高坟台村借助上级派驻乡村振兴服务队有利时机,多方筹集资金100多万元,新建高标准蔬菜产业园一处,该园占地100余亩,搭建冬暖式日光温室10座,并成立村党支部领办创办合作社——农夫蔬菜合作社。

  3月3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市场信息科工作人员,及时到园区就“品牌建设”、“用电用水安全”、生长期管理技术、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使用进行指导,现在该园区定植的黄瓜、番茄已进入初果期,长势喜人,丰收在望,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以严把产品质量、筑牢“舌尖上安全”为总抓手,抓好安全生产同时,多措并举,加强田间管理,搭好丰产架子,助力农民增收,该园目前吸纳30余人入园就业,为搭建农民增收平台同时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助力产业增收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