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生产抽检全覆盖 武城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21-03-09 17:1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冯海晶 李锐 郭朝杰 郭伟 邵广菊 武城报道

  3月9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市场信息科联合武城县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一行10人,采用“四不两直”工作方法,先后到老城永博家庭农场、庆国蔬菜合作社对基地种植的韭菜、茴香苗、菠菜、甘蓝等蔬菜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共抽检定量样品16个,定性样品1000个,采用现场快检和留样备检相结合的方式,经现场快检,所有抽样合格率100%。

  据了解,近年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把农产品质量监管当作农业工作的大事来抓,采用现场抽样,查看农事记录,查看农业投入品施用档案相结合的方法,让“食品安全零容忍”的态势扎根源头、筑牢安全防线,做到有源可溯、有据可查,护航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的同时,让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生产主体责任压实,监督管理到位,真正做到监管无缝隙、抽检全覆盖,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