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源头治理 德州市农业农村局赴武城专项督查食品安全

2021-03-10 21:13: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郭伟 李锐 马玲 高原 武城报道

  3月10日,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光涛等一行三人,在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负责人、执法大队、畜牧水产服务中心人员陪同下,对武城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李家户绿都农业有限公司基地农业投入品使用登记备案情况、李家户乡镇检测机构档案及设备使用、两家农资经营门店、李官屯肉鸡养殖场、县城山东国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兽药经营门店进行一一督导,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能现场改正的立行立改,不能现场改正的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成。

  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压实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源头治理,杜绝一切禁用投入品使用的同时,运用好现有的检测设备及手段,加大管理力度和执行力度,为安全生产及投入品规范使用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