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举行十七届人大代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2021-03-31 14:57:33 来源:爱武城 作者:翟岩

  3月25日,武城县举行十七届人大代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进修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杨信礼授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乔云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召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玉民、丰文茂、李俊清、林茂昌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信礼以《百年大党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学习党史总结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基本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授课。

  此次武城县举行报告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武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双联双学”活动,使人大代表和群众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史,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