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召开企业质量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宣传动员会议

2021-04-02 09:55: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4月1日,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企业质量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宣传动员会议,武城县政协副主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沙汉斌,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科科长王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7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认证认可作为市场经济“信用证”、国际贸易“通行证”、质量管理“体检证”,是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企业质量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是我县推动产业改革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省级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试点县,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推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参与,配齐资源,集中精力扎实做好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认证工作,推动企业管理再上新台阶、产品质量再上新水平,做大做强武城品牌。

  省“质量提升行动试点”技术支持机构山东鲁源节能认证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沈其民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意义,建立流程及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针对企业质量水平不稳定、质量管理人员专业知识不够、管理流程不清、风险管理不到位等痛点问题,沈其民讲解了质量管理体系管理方案。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就质量提升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讯员 姜兴瑞)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