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主题展览

2021-04-06 20:56: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参观了党史档案后,我深感震撼、备受鼓舞,今后我要切实把党的革命精神融入工作生活的全过程。”近日,武城县委编办党员李金燕在参观完武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后感慨道。

  为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史教育学习意识,武城县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主题展览的基础上,探索创新学习活动,注重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用好红色资源、打造精品课堂等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不断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武城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党员通过机关大讲堂、参观学习党史教育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灯塔大课堂”、学习强国等学习教育平台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形势政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并将党史学习与本单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服务全县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该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振阳说道:“我们将紧紧围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总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讯员 马冬雪)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