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开展农业领域排查整治 织牢安全防护网

2021-04-20 17:33:1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4月20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市场信息科工作人员会同武城县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到四女寺镇的金坡蔬菜专业合作社,绿嘉合作社进行定量,定性抽检,并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此次排查行动,对这2个合作社种植的甘蓝,韭菜进行抽检,共抽取定性样品500个,定量18个。当天共完成定性样品2700个(全年任务4800个),定量121个(全年任务380个),经检测中心现场快检,留样备检,合格率稳定在99%以上。

  据了解,今年以来,武城县以“推行双证制”为依托,压实生产主体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增加抽检频次,做到无缝隙,全覆盖,确保农产品安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同时,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郭朝杰 邵广菊 王冬雪)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