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举办县直机关“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

2021-04-21 18:23: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冬雪

  4月20日下午,武城县举办县直机关“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主办,共有来自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县直机关单位的二十四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宣讲比赛。

  选手们紧扣“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深情饱满地讲述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持初心使命,追寻民族复兴的伟大贡献,讲述全县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干事创业,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感人故事,集中展现了武城县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经过激烈地角逐,来自县检察院的李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陈林贵和县税务局的周玲玲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搬上了宣讲台,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的方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武城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振阳说,“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听党话、感党恩、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武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讯员 马冬雪)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