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县域 武城县总工会“劳模工匠宣讲团”进企宣讲

2021-04-28 15:23:1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4月27日,武城县总工会邀请德百集团全国劳动模范杨秀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玉平走进瑞源供水有限公司开展劳模精神宣讲活动,该县总工会、武城德百广场相关人员以及瑞源供水公司50余名职工代表共同聆听学习。

  在宣讲会上,杨秀娟和张玉平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事迹,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在场职工展示了新时代的劳模风采,弘扬了伟大的劳模精神,助推劳模精神在企业中、在职工中落地生根。她们的事迹触动着在座的每一位职工,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外,两位劳模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在场职工提供首饰正形、首饰清洗、皮具保养等形式多样的免费服务。这种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深深感染了聆听讲座的每一位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劳模看齐,爱岗敬业,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通讯员 祁春梅 张文正)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