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农业农村局抓培训强基固本 严监管确保安全

2021-04-28 15:23:1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为了抓好农业生产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武城县农业农村局立足部门实际,多措并举,从培训工作抓起,做好强基固本的同时,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力度,确保农业生产领域安全无事故。

  4月26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市场科专门对全县设施蔬菜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主等三十多人进行了农业安全生产培训,此次培训从农业投入品的登记备案,日常农事活动登记,合格证的开具使用,设施蔬菜园区的用电安全,产品出售时的快检,购买农业投入品索票索据等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要求各园区在规范生产的同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建章立制的同时,查漏补缺,从实际出发,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助力农业增效。(通讯员 冯海晶 郭伟 郭朝杰 邵广菊)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