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问题27项!德州市武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交叉检查

2021-07-01 17:45: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见习记者 能子菲 通讯员 姜兴瑞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食品安全交叉检查行动,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业户112家,发现问题27项,立行立改问题15项。

  为确保食品安全交叉检查的有序开展,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食品安全交叉检查分组方案》,在武城县各镇街基层所抽调18名业务骨干成立9个检查小组,由局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分别带队,按照《2021年度省级食安县年度检查考核评价标准》,采取地域互换、人员交叉、局所联动、定点检查和随机抽查的互查方式,深入到各镇、街、村食品经营单位,对照食安县年度检查考核细则和现场检查表要求进行逐项检查。

  6月29日,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结合检查分析研判当前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通过现场打分、现场点评,各基层所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相互总结。同时,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措施,限期整改,形成闭环,有效提高了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水平和队伍的食品监管执法能力,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筑牢食品安全底线,保证了全武城县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