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农业增效 德州武城做严做实品牌建设工作

2021-08-05 16:18: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冯海晶 李锐 郭伟 德州报道

  8月4日,德州市三品一标工作会议在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分管负责人在会上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武城县品牌建设的工作情况。

  武城县品牌建设现状。武城县共有三品一标122个,畜牧水产32个,种植业认证90个(1个地标,6个有机,12个绿色,71个无公害),品牌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市先列。

  为做好品牌建设工作,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做强宣传,强化政府引导,夯实品牌创建的基础工作;多措并举,积极争取奖补资金,充分调动各经营主体品牌创建的积极性;政府搭台,搭建产销平台,让品牌企业成为农业增收的引擎;提前谋划,多方联动,使品牌创建工作未雨绸缪;用好考核平台,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品牌创建的连续性和持久性。

  下一步,武城县将保持好工作的连续性和长效性;依托省级农业产业园创建,做强特色品牌;以全面推行合格证制度为契机,规范好市场经营行为;加强品牌推荐,让品牌建设成为农业增收的领头雁。

  2021年,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在中共武城县委,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立足部门实际,多措并举,做强武城特色,让品牌效益成这样农业增效的新引擎,为德州品牌建设贡献了武城力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