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行洪大堤上的特殊“主题党日”

2021-08-08 20:26: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吴华 于宁 德州报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这是从武城行洪大堤上传来的响亮的宣誓声,掷地有声的宣言诠释着防汛一线党员的责任担当。8月6日,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甲马营镇、老城镇等部分乡镇的基层党组织在运河大堤上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洪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由于受7月份暴雨影响,目前武城县运河正在行洪阶段,由武城县部分乡镇工作人员以及运河沿岸村庄成立了以党员为主的应急抢险巡逻队伍,24小时不间断巡逻查看水位变化,预防险情发生。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保障村民生命安全是我应该做的。”来自武城县鲁权屯镇西郑庄有着49年党龄的73岁老人王凤魁说,“通过这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我对共产党员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党员要永远冲在前干在前,越是困难时刻越是要站出来做群众坚实的后盾。”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