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德州武城县这一学校开展“定制化”中秋节教育主题活动

2021-09-18 21:46:09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敏 通讯员 许晓楠 德州报道

  中秋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中秋节的习俗,9月18日,德州市武城县实验小学开展“中秋节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每个年级都以不同的方式“献礼”中秋节,为每个年级的学生开展了一次“定制化”中秋节教育主题活动。一二年级制作了精美的爱心卡片将其送给最亲的人。

  三四年级的学生则开展了一场诵读中秋诗词活动,让学生接受中国优秀传统化的熏陶,培养大家积极向上的审美情趣。

  此外,该学校五六年级的学生则是通过“情满中秋”手抄报的形式,喜迎传统佳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从不同角度对学生进行传统文化的教育,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和热爱,弘扬了民族文化。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