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县关工委开展特殊教育关爱活动

2022-03-09 18:3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刘宇晴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近日,德州市武城县关工委及部分“五老”志愿者来到武城县特教中心开展了“同在国旗下,携手学雷锋”活动。

  在武城县特教中心,县关工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等慰问品,县关工委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高洪岩亲切问候学生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解决问题。

  活动中,“五老”志愿者张洪坤变身“老顽童”,带领孩子们在操场上做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快乐,然后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雷锋《人民的勤务员》《后来居上》《钉子精神》等系列故事,激励孩子要身残志坚,以雷锋为榜样,乐观开朗,乐于奉献,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