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三部门联合就网络安全问题约谈相关单位

2022-03-11 19: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张彭梓 德州报道

  2022年2月25日,德州市武城县委网信办、武城县公安局、武城县文化执法大队针对近期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对山东双拓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进行约谈。

  会议结合各被约谈单位网站出现的存在暗链、网页篡改等突出问题,从技术层面进行查摆分析,阐明可能导致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同时要求被约谈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立即进行全面自查整改。

  会议强调,一要立即开展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修复;二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对当前正在使用的网站要及时检查、维护,避免被攻击、利用,对已经不用的网站域名要及时注销,切实担负起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三要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强化防范计算机病毒和网络攻击、网络入侵等危害网络安全的技术措施;四要举一反三,以此次约谈会为警示,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在今后网站运维管理工作中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